蔡健雅唱“防疫神曲” 高歌病毒别找麻烦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冠病疫情持续升温,金曲歌后“Tanya”蔡健雅5月在小巨蛋的演唱会确定延期,但她仍持续进行个唱前置作业,日前趁练团时,录制经典歌曲《别找我麻烦》的全民防疫版,歌迷大赞好听,是新一代的“防疫神曲”。

新歌灵感来自蔡健雅收到粉丝po的改编歌词,她心想不如集合大家的创意一起写歌,于是透过面簿征“词”,拼凑成全民防疫版;原本的“乌云乌云快走开”歌词,成了“病毒病毒快走开”,还包括“不停洗手喷酒精,手很干,心很酸”等趣味歌词,粉丝听了大赞“注入一股清新活力的感觉”“太有正能量了”“病毒风暴的小确幸”。蔡健雅分享MV后写下:“虽然是旧歌,但填上新歌词,这些心情都是我们的,都是我们在经历的,所以意义非凡,feels like we are united with this song。”

另外,陈奕迅携手蔡依林为云南广播电视台的公益活动献唱英语单曲“Fight as One”,透过歌声为民众及抗疫人员加油打气,天王天后首度合作,令歌迷相当惊喜。他们虽然合作拍摄MV,却没有碰面,身在不同地方的两人分别录唱,再由后制剪辑完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