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冠杰12日网上开唱 捐5万元助被裁员工解困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许冠杰原定今年7月在红馆开唱。(互联网)
许冠杰原定今年7月在红馆开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歌神许冠杰原定今年7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,虽然因为冠病疫情未能如期开唱,但创作总监郑丹瑞前天宣布,许冠杰来临星期日(12日)下午5时,将在YouTube频道、许冠杰面簿等平台免费同步直播“2020许冠杰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”,期望这次演出唤起业界歌手,为整个行业和各部门的员工出一分力。


此外,疫情导致香港过百场演唱会取消或延期,严重打击香港演艺圈,导致许多人失业。有传多年来协办演唱会的通利琴行演唱会部门因疫情解散,许冠杰得悉后,希望支援这班曾一起并肩作战逾30年的幕后功臣,决定捐出25万元(约5万新元)协助被解散员工度过短期困境。


许冠杰是1983年首名于红馆开演唱会的歌手,也曾于2004年SARS(沙斯)疫情后复出乐坛,在红馆举行38场“继续微笑演唱会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