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煌餐馆外送多 先帮员工买保险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台湾艺人Nono(右)2017年为李国煌的餐馆13 Stages开幕站台。(档案照)
台湾艺人Nono(右)2017年为李国煌的餐馆13 Stages开幕站台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造成娱乐业、餐馆等行业重挫,本土天王李国煌的事业遭受双重打击,但他积极面对,幽默地说:“亏少当赢!”


李国煌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旗下制作公司受疫情影响:“本月的拍摄都挪后,商家能理解。”较早前拍完的作品,正在进行的后期制作则不受影响。李国煌强调4月的拍摄只是挪后而不是取消,所以没损失:“5月疫情若好转,公司将开拍多一两个广告。”


除了制作公司,经营有道的他也开设多家餐馆或摊档,他说:“生意受影响,但亏少我当赢。”疫情暴发后,生意掉了五六成,如今只能做外卖:“第一天(7日)我们当成是彩排,订购不多。第二天订单就加倍了,所以现在还OK。”他又打趣说:“我的员工光拿薪水觉得不好意思,三个有电单车的,就自告奋勇送外卖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