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钒刚三度涉毒被逮

祝钒刚家境富有,被称“自行车小开”。(互联网)
祝钒刚家境富有,被称“自行车小开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前男团“183club”成员祝钒刚再次涉毒!台北市中山分局前天临检时在他身上发现大麻烟油电子烟,将他带回侦讯,并依毒品罪嫌移送法办。据悉,祝钒刚坦承大麻油是他的,在台北地检署讯后以5万元台币(约2400新元)交保。

这已是祝钒刚(41岁)第三次持毒被逮。2007年他因经常被媒体拍到流连夜店,经纪人决定与祝钒刚解约,他同时退出男团183club。同年底,祝钒刚因吸食大麻,被观察勒戒40天。2013年农历年期间,祝钒刚在家开派对,被邻居检举噪音,警方在他身上和屋内搜出毒品,并将他送办。不过他否认吸毒,最后验尿报告没有毒品反应,祝钒刚最终获缓起诉,缴6万元台币给公库,不过他的演艺事业也因此陷入低潮。

祝钒刚近几年在台湾消失,并改艺名“张又天”转往中国大陆发展,定居当地,近期虽因疫情返台,仍经常更新微博动态。祝钒刚其实身家富有,家族经营台湾脚踏车品牌,有“自行车小开”的称号,同时因他爱泡夜店,也被称“台北种马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