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心软原谅黑粉 铁粉不满发文开呛

粉丝团强势发言,范冰冰随后表示对造谣者“不撤诉、不原谅”。(互联网)
粉丝团强势发言,范冰冰随后表示对造谣者“不撤诉、不原谅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中国女星范冰冰人红是非多,时常成为讨论焦点。近来她委托律师事务所提告两名造谣网民,对方13日传手写信致歉,字里行间透露自己还是学生,因此传出范冰冰心软打算原谅,未料粉丝团为此杠上偶像范冰冰,霸气写道:“你发下圣母白莲花心,我也懒得说啥,可这群妖人邪教,是个什么样的群体,做过些什么事,你心里没点逼数?”粉丝团难过地说,如果范冰冰对造谣者宽厚仁慈,那寒的就是粉丝的心,更辜负粉丝辛苦付出,希望下次别再有这样的事。

如同范冰冰作风霸气,粉丝团也相当有个性,要范冰冰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话,请自己承受。不久粉丝团转述范冰冰回应,表示对造谣者“不撤诉!不原谅!”看来已接纳粉丝意见。

粉丝团的强势发言,也让其他网民啧啧称奇,“范冰冰粉丝团做得很好,反对腐败的饭圈风气!偶像不是神”“爱范冰冰,更爱这个粉丝团,这句话让我肃然起敬”“粉丝也太刚了”;但也有网民认为粉丝团刻意把与明星的矛盾放到台面实在不必要,更批评这是范冰冰的洗白手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