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车大婶”回归《一日三餐》 首集来宾是收视女王孔晓振

车胜元(左)与孔晓振合作《最佳爱情》九年后,将在《一日三餐》合体。(互联网)
车胜元(左)与孔晓振合作《最佳爱情》九年后,将在《一日三餐》合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tvN代表实境节目《一日三餐》日前宣布最新一季渔村篇定于下月1日首播,原班人马“车大婶”车胜元、刘海镇、孙浩俊相隔四年归队,上周六前往南海岸的小岛完成首集拍摄。

韩媒Xportsnews前天揭晓,首名来宾是鲜少在综艺节目露脸的“收视女王”孔晓振,也是她与车胜元2011年合作夯剧《最佳爱情》后,“充电CP”相隔九年再度合体,让网友万分期待。由于孔晓振最近在其他节目下厨,靠调味料让料理起死回生,网友也开玩笑说“味素要出动了吗”。

出道21年的孔晓振不常上综艺,最近因好友孙淡妃出演《我独自生活》,笑点满满。她与郑丽媛到孙淡妃家做客,开烤肉派对庆祝好姐妹林秀美生日,被封为“孔长今”的她自告奋勇煮泡菜汤,但成品似乎不太美味,遭林秀美吐槽:“好像吃了泡菜的小鱼干在洗澡的味道!”不甘示弱的孔晓振从冰箱翻找出味素,成功让料理美味升级,还搞笑说:“累的时候可以拿这个(味素)泡水来喝!”全场笑到人仰马翻。

她们吃饱喝足后玩起测谎机,孔晓振被问到本人的个性是否有一半像《山茶花开时》的冬柏一样可爱,她信心满满回“是”,没想到被测谎机出卖,就算被电到脸部皱成一团也要守住“孔可爱”的招牌,咬牙笑说:“只要觉得不痛就没事了。”最后自招“自从成为孔可爱后,好像一直都戴着面具”,综艺感十足,让所有人捧腹大笑。《我独自生活》每周六在KKTV上架,上周因女神加持与盗版网站被捉效应,该节目在KKTV观看人数成长三倍,称霸综艺排行榜冠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