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奕迅张学友参与全球音乐会 刘若英、BTS接力线上开唱

香港歌手陈奕迅(左图)、张学友将在19日的全球慈善音乐会齐心献力。(互联网)
香港歌手陈奕迅(左图)、张学友将在19日的全球慈善音乐会齐心献力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受冠病疫情影响,刘若英的“飞行日”巡回演唱会全数延期,她希望持续用歌声陪伴大家,宣布将在4月17日晚上7点半举办线上演唱会。

表演选在旧戏院举行,呼应刘若英音乐人与电影人的双重身份。她会提早半小时开始直播,让观众一窥她上台前的情况,后台工作人员的筹备过程与紧张状态。观看网址:www.facebook.com/Rene0601

另外,乐迷来临周末还可上网欣赏韩国防弹少年团(BTS)演唱会,以及Lady Gaga(女神卡卡)策划的全球慈善音乐会《同一个世界:团结在家》(One World: Together At Home),此直播音乐会的募款费用将用来协助第一线的医护团队,Celine Dion(塞利娜迪翁)、Jennifer Lopez(珍妮花洛佩丝)、Taylor Swift(泰勒丝)等,以及香港歌手陈奕迅、张学友与韩团Super M都齐心献力。

BTS演唱会可在18、19日早上11时起,上网https://bit.ly/2xrcqvD观看。

《同》将从19日早上8时至10时在全球各大电视台或网络直播,并在晚上9时30分至11时30分重播。国人可通过5频道、meWatch、面簿、IG、腾讯视频、YouTube等平台观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