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“帅气皇帝”回归 李敏镐:在片场有回家感觉

字体大小:

李敏镐昨天在韩国首尔接受本地媒体的视讯访问时说:“第一天拍戏,我不会对片场感到陌生,反而有一种回家的感觉,认为这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。之后我把精神放在如何让这部戏比以前作品更好,所以非常努力地实现这愿望。”

《永远的君主》是《鬼怪》(也称《不死神灵》)编剧金银淑继李炳宪主演的《阳光先生》后,相隔两年推出的新作。故事以两个平行世界为背景,一个是大韩帝国,另一个则是现代韩国,连接两个平行世界的大门被开启,大韩帝国皇帝“李衮”李敏镐意外地来到了现代韩国,与重案组刑警“郑太乙”金高银相遇,展开跨次元之恋。

问到为什么接拍《永》,李敏镐坦承退伍后的确花很多时间看不同剧本,思考要以哪一部剧集回归。“这部戏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是皇帝的角色,我想几时才有机会扮演皇帝,而且李衮的角色充满了力量。”

李敏镐之前演过金银淑写的《继承者们》,能再度跟金银淑合作也是他的梦想。“我对她非常信任,她也对我有信心。”

金高银像姐姐也像妹妹

首次跟《鬼怪》女星金高银合作,李敏镐觉得她既像姐姐也像妹妹,很有魅力。“我之前看到金高银演过许多不同角色,一直想跟她合作。跟她对戏很愉快,她在片场散发了各种魅力,有时像姐姐,有时又像妹妹。希望观众也能透过这部戏看到她的魅力。”

在其中一张宣传照里,李敏镐一身贵族打扮骑着白马出现在都市中,画面非常梦幻。他笑说本来担心这场戏没有说服力:“但我一到拍摄现场,看到画面后,心里变得比较踏实。我在现实生活应该无法这样做,所以是一个很棒和好玩的体验。”

金高银、禹棹焕分饰两角

金高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,是现代韩国重案组刑警,在大韩帝国她则是底层贱民,更是一名罪犯。为了演好刑警的角色,她特别学习跆拳道,也观摩真实女警的行为。“我不想角色跟大家平时想象的女警一样,所以我看了许多真实女警的访问,尝试了解她们的心态和工作环境,要观众相信我就是一个女警。”

除了金高银外,《我的国家》男星禹棹焕也拥有两个身份,既是大韩帝国皇家禁卫中队队长“曹影”,也是在警察厅民怨室工作的社会服务人员“曹訚燮”。

禹棹焕说:“我比较喜欢演曹誾燮,因为这个角色比较好玩和有趣,可以花很多精力诠释。一人分饰两角让我体验了很多新事物,满足了我想演更多角色的渴望。”

郑恩彩剧中单恋李敏镐

郑恩彩演大韩帝国首位女首相,单恋李敏镐。她说:“我一接到剧本就觉得角色很有魅力和有趣,跟我以前演的角色完全不同。她说话非常直接,情绪都写在脸上,我诠释时既担心又兴奋。”

金景南饰演重案组刑警,是金高银的搭档。他说金高银态度开放,人很温暖,让他感觉舒服。“我们拍戏时能互相依靠,观众可透过剧集看到我们的默契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