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卡比奥、迪尼路发起募款 获胜者可在两人新作轧一角

罗拔迪尼路(左)和里奥纳度狄卡比奥(右)的新作《花月杀手》是由马丁史柯西斯执导。(互联网)
罗拔迪尼路(左)和里奥纳度狄卡比奥(右)的新作《花月杀手》是由马丁史柯西斯执导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好莱坞讯)美国男星Leonardo DiCaprio(里奥纳度狄卡比奥)和演员Robert De Niro(罗拔迪尼路)近日发起募款,号召好莱坞一线明星,呼吁民众乐捐协助对抗疫情,其中一名被随机选到的幸运捐款者,能在两人的新作《花月杀手》(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)轧一角。

《花》是明年最备受期待的电影之一,由Martin Scorsese(马丁史柯西斯)执导,讲述美国原住民1920年代在俄克拉何马州被杀害的真实故事。法新社报道,狄卡比奥在Instagram张贴影片,并在下方贴文写道:“如果你想知道能和伟大的马丁史柯西斯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,这就是你的机会。”被随机选到的获胜者除了可轧一角,也将能与该片演员及导演共进午餐,还可以参加首映会。

这项倡议行动是14日所发起#AllInChallenge挑战计划的一环。影坛和体坛巨星等名人纷纷拍卖或捐出“千载难逢的粉丝经验”,并向其他人提出挑战,希望他们也能做一样的事。

加拿大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(贾斯汀比伯)将前往被随机选中的捐款者家中做私人表演。此外,捐款者也有机会与NBA传奇后卫Magic Johnson(魔术强森)一起看一场洛杉矶湖人篮球比赛,或和美国影星Rob Lowe(罗勃洛)一起打高尔夫球。

这项计划目前已募到400万美元(约569万新元),但主办方希望能募得1亿美元(1.42亿新元)。所有善款将捐给“没有孩子饥饿”(No Kid Hungry)等慈善团体。冠状病毒防疫封锁期间,这些组织提供食物救济给有需要的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