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IG宣布与无线正式约满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田蕊妮在面簿上载背向镜头,双手张开迎向蓝天白云的照片。(互联网)
田蕊妮在面簿上载背向镜头,双手张开迎向蓝天白云的照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女星田蕊妮(阿田)由亚视过档无线共12年,前天正式约满,她在面簿上载背向镜头,双手张开迎向蓝天白云的照片,写道:“比起舒适圈,我更加有兴趣去探索那些未知的可能性……舒适圈,有时候只是一紧箍咒。”


田蕊妮在社交平台公开感谢这些年支持与鼓励她的每个观众,称过去12年间演了很多角色又获视后衔头,但什么奖也不及观众的爱戴。她透露暂没下一步计划,近年香港发生的事情与全球冠病疫情,她深深体会到计划追不上变化。


田蕊妮曾卷入政治风波,惹中国大陆网民封杀,主演的剧集《她她她的少女时代》播映时宣传“被低调”。她跟无线合约届满前也坐了大半年冷板凳,前天终于“解脱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