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燕姿吁捐善款 林俊良新婚妻怀孕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地冠病疫情短期无法平息,许多行业及低收入者生活陷入困境,孙燕姿17日在IG以中英文向民众喊话:“这个时候,您的慷慨是他们最需要的动作。”

孙燕姿说:“阻断措施期间,音乐圈面临重大的考验。音乐老师们、表演者、舞者、企划组、艺人经纪、妆发服等相关人士,尤其是没有固定收入的都一片茫然,工作遥遥无期。⁣⁣⁣

“除了娱乐圈,其他行业更受到各种动荡。最受打击的将是低收入家庭,尤其是有小孩跟年长者的家庭。当然也包括残疾人士及精神病患。⁣⁣⁣

“我想呼吁所有新加坡人团结热心募捐,你捐到The Invictus Fund的款项,会转发给80家社会服务组织,帮助最需要的人士。”⁣⁣⁣

另外,新婚歌手何维健也将筹办慈善演出,为有需要的人募款。

林俊良分享怀孕日记视频

“Ah Boy”林俊良3月29日低调注册结婚,本来计划在圣淘沙酒店举行的婚礼因疫情延后到12月举行,不过婚礼时,圈外人的太太Liz可能就得挺着大肚子当新娘了!

林俊良前天在社交平台YouTube上载视频,他幽默地说,太太一直在长胖,但不是他一直喂食她,然后做出神秘表情,这时坐在一旁的太太笑笑补充:“我怀孕了!”

林俊良说胎儿大概是14周到15周,照了好几次超音波:“胎儿很健康,手指、侧脸和脚趾头都看到了。”他在视频中多次以手抚摸太太的肚皮,并俏皮呼吁太太肚中的“ah boy”要乖乖。Liz打趣说:“他希望是个男孩。但我们还不知道胎儿的性别。”这对夫妇将继续透过视频与网友分享“怀孕日记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