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冬升将唱独角戏 宣布金像奖赛果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古天乐(左)、太保张嘉年(右)将角逐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。(互联网)
古天乐(左)、太保张嘉年(右)将角逐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尔冬升前天受访透露,决定于5月6日下午3时,透过面簿、YouTube和Instagram三个平台直播,揭晓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9个奖项的成绩。他说:“得奖者得不到同业的掌声,是有点遗憾,但得奖者的荣誉是不会减低的。”


尔冬升原本想邀嘉宾一起揭晓成绩,但会聚集很多工作人员,所以决定一切从简,由他独自用20分钟时间做串流直播(Live Streaming)。


过去金像奖颁奖典礼制作费过千万港币(超过183万新元),本届没有实体颁奖礼,香港电影发展基金拨的900多万港元预算用不完,尔冬升说会把剩余的钱归还政府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