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防疫 线上免费节目老少咸宜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国人宅在家中防疫至6月1日,有读者在联合早报“观众大声说”热线留言,投诉乐龄人士的娱乐选择很少。记者于是搜罗各种语言的线上免费娱乐节目,不少都老少咸宜,让你坐在家里,也能看到演唱会、话剧、地方戏曲、动画片、有声书,还能学语言做运动呢!


本地:
(1)《疫起来生活》又有新艺人嘉宾报到!旅法女星欧菁仙精通日、法语,她昨天起在巴黎连线《疫起来上课》“哈日派”单元,亲自教导日语,明天(24日)下午3时还有一堂课。4月29日至5月1日每天下午3时则会在“法宝箱”单元教导法语。如错过直播,可上zaobao.sg面簿和网站收看视频。


本地资深男神王沺裁则会在27日(星期一)及29日(星期三)早上7时,上《疫起来晨运》单元陪大家做运动。这可是他第一次在“运动节目”亮相哦!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