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愿迎“小珍珠” 杨怡:是上天给的礼物

杨怡与老公罗仲谦晒一家三口合照,画面温馨。(IG图)
杨怡与老公罗仲谦晒一家三口合照,画面温馨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银色夫妻罗仲谦、杨怡昨天(22日)在IG宣布女儿出世了!杨怡预产期原本在5月,但是女儿却迫不及待要见爸爸妈妈,提前报到。

杨怡在社媒贴了一家三口的合照,脸上散发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并留言说:“十月怀胎,有辛苦,有开心,这份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,对我们来说是无比幸福的,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这期待已久的礼物,我们已经紧紧的捧在手心中。虽然较预期早了点,但感恩一切顺顺利利。我们这对新手爸妈,既战战兢兢,却又无比兴奋满足,在这里谢谢所有家人朋友的关怀协助。”

40岁的杨怡2016年与交往六年的小生演员罗仲谦结为夫妻。结婚四年来,努力备孕求子,去年如愿怀孕。在冠病疫情严峻的时候生产,杨怡不忘感谢医院无微不至的安排和护士们悉心的照顾。

至于初为人父的罗仲谦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,日前已停工数日陪伴妻女。他还透露,因为宝宝刚生下来时像一颗小珍珠,所以取小名“小珍珠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