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福借新谣说冠病疫情

梁文福在线上发表短文,改编而成的“防疫句”幽默风趣。(档案照)
梁文福在线上发表短文,改编而成的“防疫句”幽默风趣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新谣歌词和冠病疫情有何关系?有的,本地才子梁文福在线上最新发表的短文里,巧妙地结合新谣诸子、新谣歌词和冠病疫情:

“巫启贤:‘入暮的山途独有我彳亍——够安全吧?’潘盈:‘两人就是聚会,不要不要跟我来。’黎沸挥:‘居家上网齐健身,全世界跟着我跳起来。’洪劭轩:‘我只是上楼下楼开门关门就被温馨提醒了。’姜鄠:‘别再说你能不能够,戴口罩你必须接受。’黄譓赪 :‘从前我们排排坐,现在隔开一米坐。’吴佳明:‘也许我一个人在家睡觉,也能尽力贡献微薄的力量。’”

其中穿插了《邂逅》《说时依旧》《让全世界起舞》《从你回眸而去那天开始》《恋之憩》《排排坐》《小人物的心声》等各歌手深入民心代表作的金句,改编而成的“防疫句”非常幽默风趣。

梁文福最后用《一步一步来》的“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,疫情会过大家要振作起来!”收尾,展现乐观积极的一面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