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劈腿、玩多P等 罗志祥:不对的我会检讨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罗志祥(小猪)和女友周扬青交往九年,最近屡传分手消息,周扬青昨早在微博承认两人分手已有一段时间,并掀小猪淫乱人生。

罗志祥目前人在深圳隔离,他昨午针对周扬青微博的爆料发文回应:“很抱歉我的私事占用了公共资源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或许很多人都在等我会如何回应,但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的开心事也好,风风雨雨也罢,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,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说清楚,也不再去解释,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,我也不后悔。”

据周扬青透露,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看了小猪的手机,并且庆幸自己这么做。她发长文说:“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(撩)妹的手机,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,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,关键还都是不同的。你去到每一个城市,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,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,甚至你的化妆师,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。”

她炮轰小猪说:“你和你的兄弟们,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。更过分的是,你们还会经常举办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‘多人运动’……这些颠覆我三观的事情,全部,都发生在我最深爱的,爱了九年的你身上。”并质问小猪:“你说你真的爱过我吗罗志祥?”她列出小猪对她的种种好,疑惑地问:“可是一个这么爱我的人,又怎么会做出这些呢?关键是,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?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点才讲晚安,难道你为了约P都不睡觉的吗?”

后悔一次次原谅罗志祥

她强调,如果是因为个性不合或小猪爱上别人而分手,她一定会做个优秀的“前女友”,但是这次情况特殊,她知道除了自己以外,一定还有很多女生同时被骗,“姑娘们,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,因为有的人,他渣,是天生的。”

周扬青后悔没有在抓到小猪第一次劈腿时就放下,一次次原谅对方的背叛,“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诺和悔过打动,一次次的原谅你的背叛,但仍抱有期望,觉得自己是唯一懂你,可以陪伴你,改变你的人。”

不过她也感谢小猪带给她九年的开心时光,“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,我都是快乐的。如果不是最后这一击,你留给我的回忆也还算是美好,感谢这些年彼此的陪伴!”

她说并不后悔和小猪在一起,“因为确实是你,让我变得更好了,因为爱你,我成长,成熟,也变得更独立。你如果问我难过吗?也不难过,因为你,一点都不值得。”

“化妆师”身份呼之欲出

对于周扬青的爆料,网友们纷纷抽丝剥茧,指罗志祥打造的创造力娱乐旗下仅有恺乐一名女艺人,正当大家仍在揣测化妆师的身份时,有个“LoveShowCat”网友则在微博写下“分手就分手,这样分明是报复”,网友发现疑似该名化妆师,纷纷传短信、截图并转发她的发文。

但业内人士透露其实另有其人,该名化妆师“F女”是在IG人气颇高的网红,小猪及小猪经纪人小霜等人皆有追踪她,F女和不少艺人都有合作,且长相和周扬青颇为相似,也有追踪周扬青的IG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