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传病危 CNN印尼台误植玄彬剧照挨轰

CNN印尼台报道金正恩(左)疑似病危消息时,竟将玄彬《爱的迫降》剧照误植在新闻屏幕上。(推特图)
CNN印尼台报道金正恩(左)疑似病危消息时,竟将玄彬《爱的迫降》剧照误植在新闻屏幕上。(推特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传出接受心血管手术后昏迷,没想到CNN印度尼西亚台在报道此事时,新闻主播后方的大屏幕竟然秀出让人匪夷所思的双框对比照片,一边是金正恩肖像,另一边竟然是韩国知名男星玄彬在《爱的迫降》的军装剧照。该照片更在推特疯传,令粉丝相当傻眼。电视台紧急公开道歉,承认是致命性的错误,希望风波尽快平息。

《爱的迫降》讲述一个韩国富家女(孙艺真饰)名副其实“从天而降”,披着滑翔伞降落在朝鲜境内遇上朝鲜军官(玄彬饰)的爱情故事。当初播映时由于剧组对朝鲜细致入微的描绘,男女主角因文化差异所衍生的趣事,引发的话题不断,大结局更取得21.6%高收视。剧集同时红爆海外,在印尼当地也大受欢迎。CNN印尼台在道歉声明中说:“有关金正恩的报道与韩剧中玄彬饰演的‘利正赫’一角,并没有任何关系。”仍让不少粉丝吐槽连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