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儿不怕无线封杀:世界是圆的

胡杏儿在台上发言,用口罩包着麦克风。(互联网)
胡杏儿在台上发言,用口罩包着麦克风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艺人胡杏儿、吴家丽、吴千语、陆诗韵、沈卓盈、何佩瑜及曾乐彤等前天(24日)出席ViuTV新剧《熟女强人》开镜拜神仪式。

冠病疫情下,演员各获分配一支麦克风自我介绍角色,轮到胡杏儿时,她为确保安全,向助手示意拿口罩包着麦克风,她解释因听闻外国有人共用麦克风“中招”,“我家中有老有小要小心。每次开完工回家,第一时间洗手和冲凉,然后才敢抱小朋友,孩子要我抱抱,我都先说不。”

胡杏儿离巢无线五年,这次倒戈为ViuTV拍剧感觉新鲜。她不怕会被无线台封杀,相信世界是圆的,欢迎无线再找她拍剧。对于今年港姐比赛改在网上举行,她觉得很特别,也很期待。

胡杏儿不担心在疫情下开工,因做足防疫措施,她觉得工作人员更辛苦,他们为了保护自己和演员安全,口罩戴足10几个小时,“之前有张剧照拍到整个环境,工作人员全戴着口罩,只有我和演我女儿的小演员没戴口罩,真是令人难忘的照片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