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连杰生日晒全家福 太太利智正面照罕见曝光

李连杰与老婆利智(右起)、两个女儿合照。(互联网)
李连杰与老婆利智(右起)、两个女儿合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李连杰前天(26日)迎来57岁生日,在社媒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,还秀出一家四口的合照,太太利智难得正面照曝光。

因冠病疫情,李连杰前天在家中与结婚21年的利智和两个女儿简单庆生。他在IG贴放日常生活照,已息影超过20年的利智罕见出镜,她当年嫁给李连杰后就退出演艺圈,专心在家相夫教子,如今58岁的她保养得宜,让人赞叹。

李连杰也感谢影迷献上的祝福,许下生日愿望:“希望世界能恢复元气,也希望在疫情之中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”。他同时庆幸自己能平安地与家人一起在家隔离,最后祝福粉丝快乐健康。

17岁小女儿Jada日前虽因疫情抑郁症复发,不过仍在IG贴出三张与父亲的合照,并写下祝福:“爸爸生日快乐!不论遇到什么事,都感谢你的耐心与不变的支持,即使我总没表达出来。谢谢您为了让我快乐所付出的一切,以及始终如一的爱。”

至于身为哈佛高材生的大女儿Jane,日前与家人一起度过20岁生日,虽然没有特别外出庆祝,但回顾少女时期的成长历程,更特别感谢多年爱护她的家人和朋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