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宪录制《我独自生活》 豪宅穿帮连连被揭造假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知名韩星宋承宪登上综艺真人节目《我独自生活》分享独居生活,节目拍摄他在济州岛大屋内的居家日常,不过观众发现某些细节不太自然,包括他不会操作电磁炉,楼梯底和大门上方都有逃生路线标志贴纸等,质疑这栋大屋并非“宋承宪的家”。事后节目组婉转承认屋子只是“拍摄当天的宿舍”,宋承宪真正在首尔的高级豪宅也成了热搜。


宋承宪自前年1月宣布跟中国女星刘亦菲分手后就没再公开恋情。他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已有10年独居经验,并直言15年前成功戒烟是他做得最正确的事。


宋承宪在访谈中说,节目在济州岛拍摄,所以在当地租下宿舍体验一下生活。他在当地享受慢活,当中包括喝咖啡、钓鱼、慢跑等,十分写意。他也展示住家男人的一面,分享招牌“宋承宪牌奶昔”,公开磨碎鸡胸肉、蜂蜜、海带粉等制成的秘方。之后又到超市购物,为到访的好友们准备晚宴。他还对大海景色做伸展运动,令录影棚内的女艺人不停尖叫,说他“一大早就在拍摄广告”。节目也公开宋承宪20年前的样子,与现今43岁的模样差别不大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