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深陷桃色风波 陈美凤:失去是另一种获得

陈美凤和罗志祥这对干母子近年渐渐疏远。(互联网)
陈美凤和罗志祥这对干母子近年渐渐疏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中国大陆网红周扬青的一封毁灭性分手信,指罗志祥(小猪)生活淫乱,让小猪形象与事业皆重创。有传他在大陆的节目《创造营2020》画面被删光,代言也遭下架,而被扯出是小三的恺乐则面临停录《娱乐百分百》一个月,损失约40万元台币(约2万新元),此外还有两个代言遭撤换,厂商拟求偿。

有传《娱》制作单位极可能“弃蝶保猪”换掉恺乐,但电视台前天否认传言。

罗志祥深陷桃色风波,成众矢之的,其干妈陈美凤在面簿有感而发,不偏不倚的态度让该文短时间内被近万人按赞狂推。据悉,陈美凤在2003年以嘉宾身份为小猪的新专辑站台,吐露自己是他的干妈,小猪也说过,当初陈美凤是走传统礼俗“下跪被喂饭”认的干妈,不过,近年这对干母子渐渐疏远。

陈美凤昨天凌晨发文谈人生中的各种感情,语重心长地说,虽时代改变,也许人对于情感的需求与价值有所变化,然一份“值得”的感情,仍会给心灵带来喜悦与满足,“但情感随着时间或许升华,或许变淡了或许有变化……那把心中的钥匙始终握在自己的手中。”

陈美凤也曾陷离婚感情风波,她说如今对过去不愉快的感情已看淡,“小凤凤珍惜当下的一切,虽然也曾有过纠结与困惑 ,但当决定将钥匙锁上,也就要学着放下,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纠结于伤心难过的事!凤凤曾给自己设下停、损、点后,将眼光看向未来的道路,现在才能真正享受海阔天空。”她更表示自己记性不好,并强调不愉快的事她忘得特别快,再也不气不恨,真的淡忘了。文末她还特别标注“没有得到也有学到”“失去是另一种获得的开始”,虽然文章中没指名在谈“扬猪恋”,但被众网民认为是在开导干儿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