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意儿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我歇不下来,学生时期像无头苍蝇,整天忙忙碌碌。除了当学长,还参加铜乐队;课堂的小组计划都由我当领导,责任心特别重。“做”成为我衡量自己生产能力的标准,完成的实质项目越多,自我感觉越良好。


演员作息挺符合我的需要,一旦开始拍戏,每天都马不停蹄。以前一部接一部的拍摄行程,我拍完戏就回家,睡醒就回到剧组,这样的日子过了好多年,没有怨言。我不泡夜店,也没有太多圈外的朋友,社交圈子小,视野也窄。当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,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这样的工作。


不停填满自己时间
人总会来到寻找人生目标的阶段,开始反思并探讨活着的意义,阅读哲学或心灵鸡汤之类的书籍。我在入行10年后来到这样的阶段,第一次觉得累了,一年拍两三部戏,一部杀青后,隔天就为新戏做造型,接着开拍,剧本都还没跟上,更别说是让演员放假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