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养子温泉亲吻 温碧霞被骂上热搜

温碧霞分享与养子的温馨时刻。(互联网)
温碧霞分享与养子的温馨时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温碧霞前天因为一张和养子在温泉里亲吻的照片,被网民骂上了热搜。照片中,53岁的她身穿泳装,养子轻轻亲吻她的脸颊和嘴角,她还特意为照片配文道:“美丽的阳光下,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享受。”明明是母子的温馨时刻,却被网民以“非亲生”“母亲与10岁养子亲吻”等关键词,进而上升到有关“亲情边界尺度”的探讨而被痛批。

20200505_showbiz_wen.jpg
温碧霞为新歌积极练舞。(互联网)

温碧霞在2000年嫁给富商何祖光,婚后淡出娱乐圈的她一直没计划生小孩,2010年却与丈夫在中国大陆收养一名被遗弃在火车站的孤儿,找了医生把他的皮肤病和咳嗽治好,并为他改名何国伦。

虽然被网民痛骂,温碧霞却懒得理会,已八年没推出新歌的她,灌录了轻快的“Make You Smile”,鼓励大家以微笑抗疫。她为了这首抗疫打气歌特别排舞,并对港媒说:“进展顺利。其实我很喜欢跳舞,所以很投入。我之前也唱过快歌《森巴嘉年华》及‘Stranger in the Night’,能再跳舞很开心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