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当“钢琴王子” 王禄江每天都很忙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王禄江当“钢琴王子”深夜弹琴给网民听,每段视频花上三四小时录制,他笑说:“就是因为这个东西,搞到我每天都很忙。”


自两周前,王禄江每逢周一至五深夜会在社交媒体Instagram(IG)“出没”,以“Music Of The Night”(夜之乐章)为名开线上音乐会,弹钢琴给网民听,表演过的曲目包括《菊花台》《我愿意》《偏偏喜欢你》“The Winner Takes It All”,也曾与弹奏二胡的艺人孙政隔空演奏《女人花》。


王禄江的视频短至两分钟,长至十多分钟。弹着钢琴的他看似优雅轻松,其实不然。他告诉联合早报,每一首曲子花上三四小时录制,从20、30多个版本中挑出最好的分享给网民,“就是因为这个东西,搞到我每天都很忙。早餐后做家务,画画后又得练歌和录歌。”忙归忙,但他乐在其中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