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态度冷漠无情 艾伦被指是“双面人”

网红Nikkie Tutorials(左)曾上艾伦狄珍妮丝的节目,她表示艾伦私下毫不亲切。(IG图)
网红Nikkie Tutorials(左)曾上艾伦狄珍妮丝的节目,她表示艾伦私下毫不亲切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(艾伦狄珍妮丝)主持招牌节目《艾伦脱口秀》长达17年,以暖心亲民又幽默的形象广受观众喜爱,最近却频传她私下态度冷漠无情,和屏幕上的形象判若两人。

上月20日,有30名节目员工向《综艺报》爆料,自从洛杉矶封城防疫以来,他们无预警被砍了六成的薪水,艾伦还雇用了非工会的科技公司协助录制节目,让员工相当不满,称过去一个多月以来询问关于工作时间、薪水等问题都毫无下文,如今还饭碗不保。

艾伦的前保镖Tom Majercak(汤姆麦杰凯克)也出面爆料她人前人后两个样。他上周六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访问时说,2014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他负责保护艾伦与其同性妻子Portia de Rossi(波蒂亚德罗西)的安全,他说波蒂亚很友善和他寒暄,但艾伦却非常冷漠,“我服务过不少名人,但只有她懒得和我打招呼。她只瞥了我一眼,完全没说声嗨,态度冷冰冰而且让人觉得有些狗眼看人低。”

其实在今年3月,笑星Kevin T. Porter(凯文T.波特)在推特发起要大家分享“艾伦人很差”的经历,不少和艾伦接触相处过的人纷纷发文分享说她私下态度恶劣,根本不亲切。YouTube网红Nikkie Tutorials今年1月因出柜自揭变性人身份,受邀上节目接受艾伦访问,事后返回母国荷兰受访时也形容艾伦很无礼,根本不是观众所见的亲民风趣,表示艾伦态度冷漠,不仅事前没和来宾打招呼,此外,工作人员还不准她使用休息室内的厕所,要她去上公共厕所,认为遭差别待遇。然而面对种种指控,艾伦都未对外回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