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胜元煮异国美食 柳海真开船钓鲷鱼

孙浩俊(左图左起)、车胜元和柳海真。孔晓振(右图)是受邀的首位嘉宾。
孙浩俊(左图左起)、车胜元和柳海真。孔晓振(右图)是受邀的首位嘉宾。

字体大小:

一日三餐渔村篇第五季

tvN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,每逢星期三 晚上11.00星期六晚上9.00重播

韩国人气综艺节目《一日三餐》回来啦!今晚首播的节目来到“渔村篇”第五季,记者整理出六大看点:

元老成员回归默契高

1. 这次的成员是渔村篇的“元老”车胜元、柳海真和孙浩俊。三人参与2015年1月和10月播出的渔村篇头两季,以及2016年7月播出的农村篇第三季,培养了家人般的好感情,互动充满趣味,为观众带来许多欢乐。四年后重聚,从预告中可以看见三人依旧默契十足,相信这次笑声不会少。

2. 因为冠病疫情,节目组无法到之前的晚材岛拍摄,因为岛上居民多。制作人罗映锡找了一个“无人岛”竹窟岛,这里曾经有50户人家,但已搬走。

岛上仍有房子、自来水等设备,制作组也提供一片菜园和几只鸡(鸡是提供鸡蛋,不是让他们杀了煮来吃哦),但柳海真叹:“不像晚材岛有超市,很不方便。”罗映锡回:“你可以自己造一个超市,反正你们要什么,都要自己动手造。”柳海真去年和车胜元到西班牙经营民宿,动手做了许多用具,让人赞叹他的“造物”能力,这次他会变出什么玩意儿呢?

3. 车胜元在之前的节目中展现精湛厨艺,被封“车大婶”,这次车大婶的厨艺绝对是一大看点。因为曾到西班牙开民宿,车胜元已经放话本季将端出多国料理,“绝对不会让你饿到”。第一天抵达竹窟岛,他就跟柳海真说:“如果你钓到鱼,我今晚就煮秘鲁烤鱼。”其实不仅车胜元厨艺了得,无人岛上还有山珍海味,傍晚退潮后,大石头底下能找到鲍鱼和藤壶(barnacles),柳海真和孙浩俊第一天就找到好几个鲍鱼,给晚餐加料。

20200506_showbiz_fishing.jpg
柳海真(左图)考到船驾照,开船出海钓鱼。

4. 柳海真参与两季渔村篇的最大遗憾是,什么鱼都钓到了,就是没钓过鲷鱼。这一次,他不让李瑞镇专美于前,同样考到船驾照,开着命名“大哥船”的小船出海钓鱼,不知他能否如愿钓到鲷鱼?预告中,三人乘船出海,车胜元不改毒舌质疑柳海真:“你确定这里是最佳钓点吗?”刺激对方之前钓鱼失利的痛处,柳海真抗议:“这哪是那么容易钓到的啦!”这对“叔婶组合”一来一往的互动超爆笑。

孔晓振、李光洙当嘉宾

5. 节目第一位嘉宾将是孔晓振,这是她与车胜元2011年合作《最佳爱情》后再聚首,孔晓振日前在IG晒出自己的“村姑”造型照,让人大呼:好期待。平时鲜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孔晓振,最近刚参与《我独自生活》,与好友孙淡妃、郑丽媛等一起亮相,节目中她下厨做泡菜汤,结果得靠调味包过关,车胜元对她的厨艺会打几分呢?她会不会端上在《山茶花开时》剧中的拿手菜辣炒猪肉呢?

第二位嘉宾是李光洙,他曾与车胜元合作电影,柳海真也上过他主持的“Running Man”,相信李光洙将为节目增添不少“笑果”。

有趣的是,车胜元、柳海真和孙浩俊在第一集节目中提到李瑞镇,说要请他过来,罗映锡立即传简讯给李瑞镇,对方搞笑回复:“告诉他们我病了。”李瑞镇会不会成为这一季节目的最大嘉宾彩蛋呢?

6. 车胜元等人希望在这个疫情期间,《一日三餐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和力量。小岛的怡人风景,三人简朴又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,绝对能在这个期间给观众带来疗愈感。

宅星刀叉战(首播)

8频道 晚上8.00

全新的网络连线烹饪节目,每集邀请两名艺人连线,用神秘“指定食材”烹煮美食来个厨艺比拼,艺人在家练出怎样的好厨艺?有哪些明星食谱要公开呢?节目会窥探艺人厨房的秘密,明星将分享宅在家的生活趣事。

单翼天使

8频道 晚上9.00

思今的母亲宝玲刚从外国回来,劝锦泉不要反对凯威和思今在一起,并揭穿锦泉的反对是因为存有私心,担心没有血缘关系的思今会丢下他不管,这番话正好被思今听见,感到很震惊。

宠物当家2 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晚上9.00 

20200506_showbiz_the_secret_life_of_pets_.jpg

因主人凯蒂(Ellie Kemper配音)结婚生子,狗儿麦斯(Patton Oswalt配音)为保护凯蒂的幼儿小连过于担忧,导致精神衰弱。麦斯随凯蒂一家人前往农场旅行,它和杂种狗杜克(Eric Stonestreet配音)遇到一群对狗不耐烦的乳牛与超有敌意的狐狸等,让麦斯更焦虑,幸好农场的老狗鲁斯特(Harrison Ford配音)指引它应该给小连更多自由的空间。

1917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1917年,第一次世界大战进入最激烈时刻,两个年轻的英国士兵奉命八小时之内赶到死亡前线,向指挥官传达“停止进攻”的讯息,以挽救1600名战士的性命。这两个少年深入前线,身处随时毙命的危险境况。

少年的你 Better Days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,新电信Ch571)下午3.15

主演:周冬雨、易烊千玺。高材生陈念梦想考上全国最高学府、改写贫困命运,却意外卷入同班同学的堕楼事件中。她孤立无援时,遇上边缘少年小北,两个同样孤独受伤的年轻人越走越近,扶持彼此走出困境。

(图片取自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