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《少年的你》夺八奖成大赢家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午在网上公布得奖名单,由曾国祥执导的《少年的你》横扫最佳电影、最佳导演、最佳女主角等八大奖,成为本届最大赢家。


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原定4月19日举行,但因冠病疫情而取消实体形式的颁奖典礼,改以串流直播形式在金像奖社交媒体平台,由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董事局主席尔冬升公布19个奖项的成绩,整个过程仅仅11分钟。直播的开始,尔冬升先说:“非常遗憾,因为疫情被迫终止实体颁奖典礼,但相信大家能谅解。”他强调颁奖形式变了,但评选过程依旧谨慎公平。


由曾国祥执导,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《少年的你》入围12项,最终获得最佳电影,最佳导演、最佳编剧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新演员(易烊千玺)、最佳摄影、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八个奖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