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当娜认七周前确诊 同台表演者都染冠病

麦当娜称自己七星期前于巴黎巡演时发病。(互联网)
麦当娜称自己七星期前于巴黎巡演时发病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洛杉矶讯)61岁的美国天后Madonna(麦当娜)日前在IG开直播,自曝检验后发现自己身上已有冠状病毒抗体,更直言要出外呼吸冠病的空气,当时已有人揣测她是否曾感染病毒。麦当娜前天再于社媒留言承认曾患上冠病。

麦当娜之前被验出有抗体后,还出门参加好友派对,不但无视隔离令,还恶搞把摄影师好友的生日蛋糕改名冠病蛋糕。

她前天说:“我是在七星期前于巴黎巡演时患病,同台的表演者也都患病,当时我们都以为是患上严重流感。感谢上帝,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很健康。”并说很开心自己能为冠病治疗的研发做出一点贡献,也转贴自己捐出110万美元(约156万新元)资助疫苗研发的报道,让网友知道她并不是完全没有任何作为。

她也与好莱坞明星Robert De Niro(罗拔迪尼路)、Cate Blanchett(姬蒂班查)、Jane Fonda(珍芳达)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uhammad Yunus(穆罕默德尤努斯)等名人,在法国世界报刊登公开信,呼吁终止无限制的消费主义,经济也要彻底改变以拯救地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