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接力居家朗读《哈利波特》 “哈利波特”打头阵

(右排由上至下)丹尼尔雷德克里夫、埃迪雷德梅尼与贝克汉姆等,将在家念《哈利波特》原著给大家听。(互联网)
(右排由上至下)丹尼尔雷德克里夫、埃迪雷德梅尼与贝克汉姆等,将在家念《哈利波特》原著给大家听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伦敦讯)受冠病疫情的影响,许多人无法踏出自家门,因此知名作品《哈利波特》的作者J.K.罗琳,就与WizardingWorld.com合作,推出“Harry Potter at Home”第二波企划,邀请到许多名人来朗读《哈利波特》的小说。在电影里饰演哈利波特的Daniel Radcliffe(丹尼尔雷德克里夫)打头阵,朗读原著第一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's Stone)的第一章“The Boy Who Lived”,其余16章由不同巨星朗读,包括在《怪兽与它们的产地》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)饰演纽特的Eddie Redmayne(埃迪雷德梅尼),在其续作饰演娜吉妮的韩国女星金秀贤,以及在舞台剧《哈利波特:被诅咒的孩子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)饰演妙丽的Noma Dumezweni(诺玛杜马薇),美国女星Dakota Fanning(达珂塔芬妮),英国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(贝克汉姆)等人,众人也录制了一段预告影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