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诞下一女 《哈利波特》“荣恩”当爸了

鲁伯特格林特上个月被拍到和女友出门购物。(互联网)
鲁伯特格林特上个月被拍到和女友出门购物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伦敦讯)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电影的“荣恩”Rupert Grint(鲁伯特格林特)当爸爸了,他的女友Georgia Groome(乔琪亚葛洛美)在英国时间5月7日诞下一女。由于两人希望能保有隐私,因此有关女儿的名字、体重,以及乔琪亚的现况目前皆是保密状态。

32岁的格林特和28岁的演员女友乔琪亚,自2011年交往至今近10年,先前格林特曾被拍到和怀孕的女友出门采买家庭用品,事后两人透过发言人说,对迎接新生命感到兴奋。

格林特之前受访时曾半开玩笑说:“我真的很想当爸爸,如果先生男孩,我一定要替他取名‘荣恩’。”然而女友如今生下的是女儿,就不知他是否会替女儿取名“妙丽”,令广大粉丝十分好奇。

格林特是《哈利波特》“黄金三人组”中年龄最大的,他比“哈利波特”Daniel Radcliffe(丹尼尔雷德克里夫)大一岁,比“妙丽”Emma Watson(艾玛沃森)大两岁,如今他也成为三人中第一个有孩子的,但和女友一直都没证实结婚消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