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冠逸新剧 今天本地首播

因为冠病疫情,王冠逸意外迎来留在狮城的悠长假期。(优1周)
因为冠病疫情,王冠逸意外迎来留在狮城的悠长假期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周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近年在中国发展的本地艺人王冠逸。首次在中国剧《楼下女友请签收》担任男一号的他,剧集原定去年12月播出,延期今年4月5日于芒果TV首播,播放量已破10亿!《楼》今天也在本地8频道首播。

最近因为冠病疫情,王冠逸迎来留在狮城的悠长假期,谈及在本地的日常生活,他笑说:“吃了睡,睡了吃,看剧本、看书、追剧。”

其他精彩内容有韩国综艺节目《我独自生活》、《一日三餐:渔村篇》第5季推荐,Netflix原创韩剧《人性课外课》(Extracurricular)的金东希和《绝代双骄》陈哲远的电邮访问,香港新桃色风波男女主角黎振烨与朱智贤,中国甜宠爱情剧综合报道,HBO电视剧《黑暗元素》(His Dark Materials)介绍,隐世旅游地图的八大冷门美景,以及宅家的免费运动教材特稿。

第753期《优1周》杂志每本售价$2,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官网是www.uweekly.sg。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 app,或上Magzter官网http://bit.ly/2vquAMY购买电子版《优1周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