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素颜演命案主谋 许玮甯:状态让我毛骨悚然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由张孝全、许玮甯、林心如主演的Netflix华语剧《谁是被害者》一推出便好评如潮,夺下台港收视冠军,在新加坡也打进10大最受欢迎剧集。许玮甯接受联合早报独家专访时爆料,好友林心如破格演命案主谋,让她毛骨悚然。


林心如突破以往形象,素颜演出清洁工,许玮甯也被吓到。她说:“她(林心如)这次真的很可怕!拍戏时感觉她好像要害人,靠近她都会有害怕的感觉。其实她素颜倒跟平常没多大差别,因为我太常看到她素颜,每次约吃饭或去她家,她私底下都不化妆的。这次最大差别是眼神和角色状态,让我毛骨悚然,觉得这个人到底还好吗。”


虽然两人是好友,但在剧里却是对立关系。为了培养紧张情绪,许玮甯故意在片场跟林心如保持距离。“我们不太讲话,顶多就是问问对方要不要喝咖啡。如果还要继续聊天,我们都会在收工后才电话联络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