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妇的世界》今晚落幕 观众边骂边追

《夫妇的世界》已打败《天空之城》的收视纪录。(优1周)
《夫妇的世界》已打败《天空之城》的收视纪录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昨天出版的《优1周》,封面人物是爆款韩剧《夫妇的世界》(也称《夫妻的世界》)的三名主角:金喜爱、朴海俊和韩素希。本周进入完结篇的《夫妇》,自3月底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佳绩,甚至以24.33%刷新了去年神剧《天空之城》纪录,荣登韩国有线电视台电视剧收视冠军。究竟这部揭露血淋淋婚姻和社会病态的电视剧,为何能在“相爱相杀”的绝世孽缘中,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,边骂边追?

其他精彩内容有:港星“阿娇”钟欣潼的婚变,郭富城宝刀未老的精湛线上演唱,本地艺人夫妇郑各评和洪慧芳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的日常生活,韩剧《最佳卡司》主角崔江姬和李相烨的电邮访问,Netflix第一部比利时原创科幻剧“Into The Night”和台湾民视剧《镜子森林》的介绍,Marks & Spencer的简易晚餐食谱,以及台湾穿越神剧《想见你》拍摄景点的旅游特稿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15日出版的第754期《优1周》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官网是www.uweekly.sg。本地和海外读者也可下载Magzter app,或上Magzter官网 http://bit.ly/2vquAMY 购买电子版《优1周》。

暴力场面收逾千投诉

《夫妇》今晚将播出大结局,金喜爱、朴海俊两人下场如何,备受影迷关注。据韩媒报道,《夫妇》完结后,下周将会播出特辑,收录金喜爱、朴海俊等主角的访问。

《夫妇》收视虽佳,但观众也对剧情表示不满。上月播出的第8集有两场戏接获投诉,包括金喜爱遭神秘人入屋施暴,以及朴海俊为向曾与金喜爱发生关系的好友金永敏报复,刻意安排女侍应色诱男方,该名少女要求以名牌手袋作报酬,两场戏共收到1679宗投诉,指剧情过分暴力,并把性关系商品化。此剧虽已定为“19禁”,即不适合19岁以下观众收看,但电视台却安排在青少年可以收看的时段重播。

电视台须为相关投诉做出解释,或将面临惩处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