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早报午乐场》之《丝弦时光》
《早报午乐场》之《丝弦时光》

字体大小:


首场演出《丝弦时光》集合本地九名华乐手,带来华乐经典重奏作品如丝弦五重奏《阳关三叠》、三弦与琵琶二重奏《江南春》、台湾民谣改编的二胡二重奏《桃花过渡》、改编自古琴曲的中阮与古筝二重奏《酒狂》,以及本地首演作品二胡、大阮与扬琴《丝路拾光》;胡琴四重奏《弓弦舞》及世界首演作品中阮与三弦重奏《舞动情怀》。《早报午乐场》是#SGCultureAnywhere艺文活动之一,获国家艺术理事会支持。


朴珍荣饰演1993年的男主角韩在贤,进入延世大学法学系就因俊美受关注,但本人却对男女之情毫不关心。刘智泰演40岁的企业家韩在贤,遇见李宝英饰演的初恋情人尹智秀,她现在已是坚强的单亲妈妈。两个对人生感到疲倦的旧识,在完全不同的境遇下重逢,激烈相爱纠结,迎来人生第二个“花样年华”。


新加坡原本由70多个岛屿组成,现在只剩下44个。其中的圣约翰岛曾是英国殖民地最大的检疫站;乌敏采石场东南一公里外的小镇,是岛上最热闹的地方;2014年,南部岛屿成立第一个海洋生态园。节目带你深入了解本岛以外的岛屿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