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医大五人帮”出单曲

《机智》五人帮开镜前一年就练乐器组团。(互联网)
《机智》五人帮开镜前一年就练乐器组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剧《机智的医生生活》“医大五人帮”郑京浩、柳演锡、曹政奭、金大明、田美都在开镜前一年就开始苦练乐器组团,柳演锡更练断10根鼓棒。该剧虽已杀青,五人仍相约练团,在观众热烈敲碗下,五人帮演奏的歌曲15日数码上架。

他们演唱由三首曲子构成的原声带Part10,首个曲子《你很温暖》以轻快柔和的节奏、梦幻旋律和原声吉他组合而成,让人想起依依不舍的回忆。接下来两曲“Canon”《夜深了》包含付出的努力和对彼此的爱。

tvN新剧《机智》每周四晚间9时半在Netflix上线,该剧共12集,14日播出的第10集收视开出12.7%再刷新高。导演申源浩透露剧集第二季已计划在今年11月开始拍摄,有望在年底或者明年上半年播出。

“成人童话”爱情剧依然是近年韩剧主流,《机智》融合医疗专业、人文关怀、情景喜剧的手法,五个医生在忙碌工作之余组团唱老歌回忆青春,让疲于空洞雷同爱情剧的观众,更能引发共鸣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