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女患抑郁症 叶玉卿感同身受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李连杰17岁小女儿Jada日前自曝因疫情在家隔离导致忧郁症严重复发,幸好及时寻求专业帮助。昔日艳星叶玉卿的21岁大女儿胡芷欣(Victoria),近日也开设博客,以《金钱买不到快乐》为题自曝早于15岁已饱受情绪病困扰,幸好母亲六年来放下工作陪伴,四处求医,才克服此问题。


叶玉卿接受香港媒体访问,直言自己昔日活跃于娱乐圈时同样有情绪问题,更不时“想死”,故对女儿的状况感同身受,她坦言治疗过程也有收获,明白不能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子女身上,应多聆听而非批判,故现在培养成犹如朋友的相处模式,重新学会做母亲。


带女儿看10多名医生
叶玉卿1998年与富商胡兆明结婚,育有一女两子,全家定居美国。长女胡芷欣从小受宠,但原来她并不快乐,叶玉卿一直未发觉问题,直到Victoria踏入青春期交男友后变得更反叛,母女发生很多摩擦,她带女儿看医生,才发现女儿患注意力缺失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及抑郁症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