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杰瑞写防疫歌 邀歌迷为新加坡打气

陈杰瑞拍新歌MV,不惜弄脏珍贵的白鞋。(互联网)
陈杰瑞拍新歌MV,不惜弄脏珍贵的白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综合讯)新加坡创作歌手陈杰瑞赴台发展10年,推出全新单曲“Netflix Tonight”, 以“Stay Home”(待在家)为创作灵感,把最近大家常宅在家的活动写成情歌,乍听是求爱情歌,实际上是防疫歌曲,希望歌迷听完能跟着摆动舒缓一下低迷的心情,单身的他笑说:“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Netflix,如果是单身又喜欢追剧的朋友,不妨一起约约来看Netflix!”

陈杰瑞坦言这阵子特别想念妈妈及好友,他2月农历新年假期从马来西亚飞台湾,原定3月生日回新加坡看妈妈,计划却被迫取消,他每天跟妈妈视频联络,常提醒老人家戴口罩。他说:“2月我飞回台湾,自我隔离28天,比平常多了一倍时间!朋友都觉得夸张,我也觉得不可思议,但真的怕会害到别人!”

陈杰瑞特别在MV穿插一些新加坡疫情镜头,希望歌迷能为新加坡加油打气。他的MV在台湾租屋处取景,从客厅、房间一路拍到屋顶,他还特别穿着珍藏的限量鞋款入镜,为了拍摄一幕帅气的换鞋画面,来回拍了十几次,白鞋因此变脏,他心疼地说:“比分手还难过!”

陈杰瑞预计在下半年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,并在亚洲各地举办音乐会,但遇上疫情,近期在中国大陆的演出都被迫延后,东南亚巡回则顺延到后年底,他无奈说:“去年拍的戏剧作品,希望可以在今年顺利播放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