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志强访“卖鱼哥”王雷 观影人数累计破百万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梁志强(左上图)邀不少艺人线上做直播,歌台一哥王雷化身卖鱼哥(右图)的视频最受欢迎。(面簿图)
梁志强(左上图)邀不少艺人线上做直播,歌台一哥王雷化身卖鱼哥(右图)的视频最受欢迎。(面簿图)

字体大小:

疫情带来预想不到的收获,本地导演梁志强在面簿做直播时,观众数目暴增!


梁志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,因为疫情,大家没事做,他邀请不少艺人朋友一起做连线直播,吸引很多人观看。疫情前他的“个人”直播有1000人至2000人收看,就很了不起了:“现在可以去到1万3000人左右。我专访特别来宾的时候,人数都不少,尤其是跟目前红遍半边天的‘卖鱼哥王雷’一起联访马来西亚国宝羽毛球国手李宗伟,创下最高纪录,同时观影是7万1000人。”


梁志强跟李国煌、“辉哥”程旭辉一起做直播,观众也踊跃支持。他说,每一个直播最终累计的观众人数大都有接近20万。他说:“其中专访卖鱼哥王雷的视频,甚至破了百万累计总观影人数,真是匪夷所思,这是因疫情居家,网络不为人知的热闹一面。”(李亦筠/报道)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