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舌尖上的中国》一导演 被爆出轨抛妻弃子

费牖明是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二季第5集的导演,他被发妻在微博指控抛妻弃子,并在他照片上画红。(微博图)
费牖明是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二季第5集的导演,他被发妻在微博指控抛妻弃子,并在他照片上画红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中国纪录片《舌尖上的中国》《风味人间》导演费牖明(费佑明)的妻子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结婚证,爆料控诉男方出轨现同组女导演刘某,在孩子九岁后就未付出分毫,自己今年5月更突然被起诉离婚,在求助无望下选择曝光这事。

微博名为“莲雅123”的网民发文说,费牖明在儿子出生后赴中央民族大学进修,自己边工作边抚养儿子,并资助男方的所有上学费用。1999年孩子九岁多时,男方开始以加班为由夜不归宿,后来从他同事那里得知,他和当时还在唐山电视台工作的一个叫刘某(现同组女导演)的女人出轨了。

她说,2001年费牖明提出要去北京发展,理由是让家里过上更好的日子。结果他在北京和刘某开始同居,这些年至今费牖明还断断续续的回家,花言巧语骗说以后会好的,却在2019年突然单方面切断了一切与她母子的联系。

她说自己今年5月因为被他突然起诉离婚,所以让儿子找他询问清楚,“结果儿子寻找到他之后,言谈未果,却被同居已久的刘某报警把儿子赶出家门。”她表示自己已不知该如何解决,唯有向媒体曝光此事,希望所有看过《舌尖上的中国》《风味人间》和《寻味顺德》的观众,知道幕后导演费牖明和刘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。

翻看其微博,她确实曾在去年4月到5月份多次发微博“寻人”。但无奈当时并未受到关注。也有网民澄清,费牖明仅是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二季第5集的导演,各大网站甚至都没有他的百科资料,希望大家别让这个人毁了《舌尖上的中国》,毁了他们中国的美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