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若没遇到“山本洋介” 戴向宇称早已转行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《小娘惹》定档6月12日中国央视首播,戴向宇当年若没遇到“山本洋介”早已转行,再诠释同个角色注入10年人生阅历自信演得更好,也向本地观众喊话:“给我们一点包容度吧!”


由长信传媒和爱奇艺联手出品,郭靖宇出任总监制的《小娘惹》传出定档好消息,据悉将在6月12日于央八(央视CCTV-8电视剧频道)、爱奇艺和优酷同步播出;与此同时,郭靖宇担任监制,戴向宇参演的当代农村剧《最美的乡村》据悉也将在本月29日于央一(央视CCTV-1综合频道)首播。戴向宇演出的两部剧接连播出,届时或将形成收视对打的局面,他前晚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说,两部剧的题材、播出平台和受众观众群不同,不会那么“恐惧”,但他预料届时新旧版《小》会被比较。


《小》由何亚发担任总制片,郭靖宇出任总监制,洪荣狄担任故事策划,制作费达1.5亿人民币(约2994万新元)。戴向宇视《小》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戏,他说,当年若没遇到“山本洋介”早已转行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