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奇迹”凑齐四男神 林俊杰咖啡厅省下天价广告费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本地歌王林俊杰(JJ)前天在微博曝光一组照片,当中坐着多位大咖,包括周杰伦、萧敬腾、林志颖与怀秋。林俊杰写道:“奇迹般的聚会,奇迹般的组合,奇迹般的开心。”

照片中,五男神手持冰淇淋,个个精神饱满,周杰伦更是满脸的络腮胡。此照一出,引来众多网友留言大赞:“照片超养眼”“神仙同框”“杰伦居然脸最小,肯定P图了”“大哥哥笑起来好暖”“请求男团出道”;还有网友搞笑吐槽,将这照片中的男星们全都写上年龄,称“老男孩聚会”。

据了解,JJ斥资千万台币(约48万新元)在台北东区打造结合潮牌的复合式咖啡厅Miracle Coffee,该店今天对外开放试营运,林俊杰经纪公司向苹果日报说,是在试营运前让好友尝鲜,没有特别的目的,也不是共同拍摄新的节目。

四个A咖星友挪出时间替JJ冲人气,这样的组合推估至少得砸1亿元台币(约480万新元),JJ靠着好交情可是省下天价的广告费。

据报道,前天越接近晚餐时间,东区人潮越多,JJ店外粉丝聚集阵仗也越大,JJ到吧台专注练习手冲咖啡,友人为他侧拍;萧敬腾用双手拿着吸油面纸往脸上贴,准备好后戴起眼镜走进吧台内和JJ切磋手冲技巧,两名金曲歌王碰在一起默契与“笑”果十足,萧敬腾不停仰天大笑,现场气氛热络。

只是一旁工作人员也紧盯周围状况,不让内容提前曝光,不一会儿,周杰伦率先驾车离去,接着林志颖也准备离开,粉丝马上凑过去要求合照,滂沱大雨下林志颖亲民撑着伞和粉丝合照后,随即开车离去。

萧敬腾昨天在西门町出席Uniqlo代言记者会,被问及跟哥们的聚会,他说现场有人侧拍,自己就变得不多话。接着笑说:“我私下比较会讲垃圾话,但跟他们在一起,我怕他们接的话会被消音,怕有不当的反应。”

萧敬腾跨界茶饮店

萧敬腾近期也跨界开茶饮店,他说:“是不是一样的店,彼此不冲突,JJ的店很舒服,我的茶饮店是没有得坐的。”

媒体好奇他想开几家手摇饮分店,他笑说:“越多越好。”但碍于星期天有茶饮店的开幕记者会,他被下封口令,卖关子不想多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