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高圣远删光合照 周迅被爆离婚倒数

周迅和老公高圣远传已分居两年多,因为财产问题导致离婚卡关。(互联网)
周迅和老公高圣远传已分居两年多,因为财产问题导致离婚卡关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45岁中国影后周迅和大五岁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2014年闪婚,2017年即传出婚变,两人许久未同框,社交平台未互动,昨天有眼尖网民发现,高圣远悄悄在IG删除所有和周迅的合影,引发外界猜测可能即将宣布离婚。不过高圣远的微博还留有以往与周迅出游的甜蜜合照,但只到2016年为止。

周迅和高圣远婚后聚少离多,两年前双方共同友人曾透露,夫妻貌合神离是事实,原因不外乎语言不通造成沟通不良,以及相处时间不多;据悉结婚两年高圣远就提出分居,迟迟未离婚主要是因为财产问题,当初两人未签婚前协议,赚较多的周迅不愿支付男方提出的财产要求,因而卡关。

今年4月,有港媒报道称周迅和高圣远已分居两年多,高圣远在去年向周迅提出离婚,周迅考虑至近日终于同意离婚,待离婚手续办妥后就会对外公布。但这一消息并未经当事人证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