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勋 “尸”而复得

朱智勋经过十年奋斗重回一线韩星的地位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朱智勋经过十年奋斗重回一线韩星的地位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第755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韩国实力派男神朱智勋!他近年来佳作不断,今年上半年就接连推出口碑极佳的韩剧《Kingdom尸战朝鲜2》《Hyena富豪辩护人》。朱智勋的演艺道路并不平顺,2009年爆出涉嫌吸毒被警察立案调查,在2011年退役后,他花了近10年努力洗涤“黑史”,2017年底靠《与神同行》从低谷反弹,去年《尸战朝鲜》终于把他推上一线演员的地位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《夫妇的世界》完结篇,娱乐圈“最强小三”的话题整理,林梅娇爱女黄暄婷的宅家防疫生活,港星吴卓羲的访问,介绍港剧《降魔的2.0》和英国剧“After Life”,推荐五款必玩Switch健身游戏,介绍欧洲人的后花园马耳他(Malta)特稿。

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22日出版的第755期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想购买《优1周》电子版,可下载Magzter app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