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:出来混迟早要还的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过去跑江湖的人,离开时总会搞一个“金盆洗手”仪式,宣告回归白道,意思是:黑道就别来了,相当于和麻烦事做个切割。小猪罗志祥倒像是“双栖动物”,九年前曾想过“上岸”,和女友周扬青双宿双栖。无奈欲望弄人,有时想上岸当个好男友,体验安稳的感情,有时又回到水里,满足一个风流汉集邮的宏愿:打卡每个景点,尝遍天下美食。


这个世界不缺风流汉,有种说法: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。许多公开的浪子,女生明知对方风流,自愿飞蛾扑火的例子很多。老实说,罗志祥有这个条件!个性讨喜,身家丰厚,颜值在线,但他这么有名,要靠所谓的“人设”(有别于真实形象的公众形象)赚钱啊。说谎又罪加一等,骗了周扬青和观众,因此一败涂地。要风流,就不能给自己立贞洁牌坊,作茧自缚,变渣男。


小猪5月20日(“520”谐音我爱您)早上9时12分发了一篇7000字长文,另类“致敬”前女友周扬青,因为她的生日是9月12日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