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众大声说:昔日播音奇才 后浪难追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有人提起施宏洲、王连三等电视主播,相信很多人也怀念播音界铁三角——张照英、曾鹏翔、陈邦维。其中曾鹏翔是播音界奇才,当年生动地评述快乐世界篮球比赛,妙语如珠,学识渊博。虽说一代新人换旧人,直到今天,还感觉不到哪个新人能取代这位播音奇才。


王沙野峰作品要以方言播放才是真正经典,电视台也可播放立国一代熟悉的哈蜜邦与亚能(Hamid Bond & Ah Leng)的谐剧。另外,现年58岁的我从小听台湾歌手刘福助的福建劝世歌、劝赌歌学做人,这些好歌可帮忙降低社会问题,希望媒体经常播放。  


陈欣淇说自己放弃到韩国接受偶像女团培训,是因为爸爸说去他国学文化,是不尊重自己的根。难道说那些熬过韩国艰苦练习生生涯的华籍偶像,或中国节目《创造营2020》的外国参赛者都做错了?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但身为公众人物发言要三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