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怀孕五个月 李腾:最好的生日礼物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李腾分享与女友的“摸肚照”,宣布喜讯。他昨天上载一张超声波照,未透露宝宝性别(右图)。(互联网)
李腾分享与女友的“摸肚照”,宣布喜讯。他昨天上载一张超声波照,未透露宝宝性别(右图)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今年3月,主持人李腾宣布向交往七年的台湾圈外女友Gina求婚成功;昨早,本月30日将过37岁生日的李腾在社交媒体分享即将当爸的喜讯:“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,我有了,然后Gina‘胖’了。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,哈咯‘小豆芽’,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小家庭。”


李腾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,女友已怀孕五个月,预产期在9月底或10月初。由于Gina之前的害喜情况较严重,怀胎未稳,故现在才公布喜讯。


李腾说,女友在台湾过年时,感觉到身子“有异”,回新做身体检查后确定怀孕。他说:“很兴奋!因为有新生命到来,有点surreal(超现实)的感觉。”至于宝宝的性别,小两口选择保密,他提示笑说:“我们给宝宝取了一个小名‘小豆芽’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