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视新势力 新一代流量小生上位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中国影视圈新人辈出,邓伦、李易峰、易烊千玺、李现、肖战等凭电视剧成功上位,成为新一代的“流量小生”。邓伦和李易峰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,希望凭努力和实力,在影视圈站稳一席之地。


近年中国影视圈的更迭汰换速度越来越快,电视红小生行列去年加入不少生力军,包括以超夯剧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人气飙升的“现男友”李现,凭《长安十二时辰》晋升演技派的易烊千玺,以及凭耽改剧(编按:唯美小说或动漫等作品改成的影视剧)《陈情令》翻身的肖战与王一博等。


尽管新人辈出,胡歌、冯绍峰、黄晓明、罗晋、王凯和靳东等仍稳坐电视小生之位,他们几乎年近不惑,曾在各自的辉煌时期交出亮眼成绩单,被岁月磨砺了演技,一线地位不动摇。虽然他们有的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银幕,不过再拍剧往往还是男主角,作品也具有一定号召力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