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PD“月球公约”第一弹 “绑架”水晶男孩合宿生活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《三时四餐》是韩国综艺王牌制作人罗映锡(罗PD)的新杰作,节目其实有个很长的名称——《履行月球公约项目第一弹——自给自足超高速合宿生活——三时四餐》,而这个名称隐藏了节目的诞生背景。


在罗PD之前的节目《新西游记》,男子组合水晶男孩(Sechskies)队长殷志源与搞笑艺人李寿根抽中了冰岛旅游大奖,两人后来到冰岛拍《去冰岛的三餐》,该节目于2019年9月20日首播当天,罗PD在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,说若在节目最后一集,该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达到100万,他就会把李寿根及殷志源送上月球。


结果《去冰岛的三餐》还未播到最后一集,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就已突破100万,罗PD紧急开直播呼吁粉丝取消订阅,之后还联同李寿根及殷志源做直播,承诺会为两人分别制作一个专属节目,代替“月球公约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