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早报午乐场》之《与诗·乐同行》
《早报午乐场》之《与诗·乐同行》

字体大小:


《早报午乐场》今天播出第三集《与诗·乐同行》。由梁海彬担任艺术总监,他是“九年剧场演员组合”成员,为节目挑选14篇本地文学作品,包括散文、短篇小说、诗歌等,其中包括三首马来诗。剧场演员陈珮文、郭沛珊和西蒂(Siti Khalijah Zainal)朗读,由Artwave Studio负责为文本设计音乐和音效。《早报午乐场》是#SGCultureAnywhere艺文活动之一,获国家艺术理事会支持。


主演:杨子仪、吴怡霈、杨小黎、陈谦文、唐丰。台湾蕉农第三代高志鸿与青果大盘商千金江秀莲相恋,秀莲的妹妹秀玉暗恋志鸿,志鸿的死党柯忠义则爱慕秀莲,命运无情的捉弄及反派张瑞坤的撩拨,扰乱众人情感的一池春水……


湘菜越来越受到中外食客追捧,这部纪录片探讨如何弘扬湘菜文化,挖掘湘菜的内在气质和外在形象,使湘菜文化从传统走向现代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