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丽热巴生日零艺人祝贺 粉丝打造“热巴号”安慰

迪丽热巴(左图)生日,粉丝大手笔买下大楼外墙广告(右上图)为她庆生,并打造“热巴号”列车(右下图)。(互联网)
迪丽热巴(左图)生日,粉丝大手笔买下大楼外墙广告(右上图)为她庆生,并打造“热巴号”列车(右下图)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新疆女星迪丽热巴3日刚过28岁生日,粉丝大手笔砸重金献礼,买下五个城市的商业区灯光秀,更打造“热巴号”列车为偶像庆生。不过,却没有任何艺人为她庆生,微博上仅有她代言的品牌留言祝贺。

迪丽热巴后援会大阵仗为她在各地买广告庆生,包括龙岩、吉林、苏州、成都、长沙五个城市的商业大楼灯光秀,上海地铁站一整排的走廊广告,还买下北京机场列车广告,将列车变成“热巴号”。

虽然粉丝大事为她庆生,但却没有任何艺人为迪丽热巴送上祝福,就连她的热播新剧《幸福,触手可及!》的搭档黄景瑜、张馨予也没送上祝福,以及经纪公司嘉行传媒老板杨幂也没留言表示,不免令网民猜测迪丽热巴在演艺圈人缘不佳。

有网民称迪丽热巴与嘉行传媒合约将到期或会解约,双方因此有些不愉快,如今嘉行对热巴的宣传工作也很敷衍,生日当天工作室一连发出六张照片,其中三张是黑白照,遭粉丝怒轰。另外,饭圈(粉丝圈子)也经常发布“迪丽热巴与嘉行传媒合约到期”的相关微博,劝其不续约。未知嘉行传媒的艺人是否为了避嫌,所以未公开祝福。

迪丽热巴自己则在社交平台感性发文说:“要开心,要充实。”照片中,她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装,手托脑袋站在栏杆边眺望大海,迎着落日画面唯美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